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咯... 2月14.. 一个不属于我的节日.. 一个与郭佩琴无缘的节日.. 无聊的再次单身.. 打从中学开始我和咪咪都一致认为在这特别的日子和好姐妹一起出游也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本来情人节就不该被误当成只给天下有情人的节庆.. 除了爱情,友情,亲情也是很重要,不可被忽视的..
衰的是今年的情人节,我回到了我熟悉的环境,但身旁的好友, 该谈情的早就晕头在热恋中, 该出国的也在外国痛快地过着日子.. 就剩我一个.. 哇噻...

昨晚珍尼佛来家工作。。突然依雯来电说要来向爸妈拜年.. 带埋方先生一起来...家里已无端端热闹起来.. 谁知一踏入12点,也就是我们珍小姐的大寿.. 这可是我首次和她请祝生日勒.. 但啥也没准备,因可没计划说回来我嫁到这么迟.. 顿时,瑞文先生打来说他在我家外.. 买了蛋糕,也不知怎的就进了我家,我爸也被吵醒了,结果,我爸,妈,哥,关夫妇,我和瑞文一起唱生日歌给珍尼佛..场面的确有点搞笑.. 爸妈就完全听我指示,叫他们拍手什么的都很配合..哈哈 我自己也都两年没听过他
们唱生日歌给我了.. 切了蛋糕后,大家也尴尬地坐在那, 我哥也不知所措地... 反正就搞笑.. 最尴尬的该是瑞文..

幸亏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天公旦前夕,有0地细艺.. 才不会觉得孤单,不平衡.. 哈哈 我家今晚可会很热闹哦。。 只可惜我的姐妹们各忙着烛光晚餐,谁会来.. 只剩下那些结了婚的夫妇咯.. 哈哈
我们已3年没拜天公了..

爸说天公旦对福建人是个很被重视的节庆...

No comments:

Trois Canon Cafe @ Chulia Street

Been passing by this cafe for years... always have a thought that ' it can survive for so long, must have some reasons... '  wa...